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贺朝晖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52
  • 来源: 新邵县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率队赴深圳参加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一下高铁就马不停蹄直奔深圳维客诺科技有限公司、汇一科技和英卡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紧锣密鼓开展精准招商,主动对接、实地考察企业,面对面宣传推介新邵,点对点推进项目合作。



贺朝晖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市维客诺科技有限公司、汇一科技有限公司和英卡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贺朝晖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前景、技术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新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认真听取意见,精准对接需求,就加快合作与企业家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深圳市维客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范围为数码产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自动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销售。通过考察商谈,维客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我县基本达成合作意向,拟带领整条产业链上下游6-7家企业,组团在县经开区塘口片区打造高标准的智能制造产业园。
贺朝晖表示,新邵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和项目落地,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汇一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新邵籍青年企业家创办,主要从事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年销售额达2亿,目前拟将完整产业链搬回家乡。
贺朝晖指出,家乡企业家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我县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企业家返乡创业,希望广大企业家多为家乡宣传推介、牵线搭桥,推动智力归乡、资本归乡、项目归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