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新邵调度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1-11 09:27
  • 来源: 新邵县

11月10日,新邵县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把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加强协调、全力以赴,力争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强调,
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有一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势和气概,有必争第一的信心和勇气,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完善督查激励措施,全力抓好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
要强化措施,精心谋划,加强整改。要组建工作专班,准备好向省市两级汇报的相关材料,要突出成绩、突出特色和亮点,必须向第一看齐。要认真梳理分管领域和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做到尽可能在省里争大项目,各分管副县长和各相关局要对每个真抓实干项目做进一步研究部署;
要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力争成功。要主动与上级部门衔接汇报,做到有的放矢,尽最大努力,全面完善各方面条件,把准备工作做到极致。要对照时间表、任务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全面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目标任务,积极为争先创优想办法、谋举措,各分管副县长对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