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新邵调度巩国卫创国文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02 08:58
  • 来源: 新邵县

    6月1日,全县巩国卫创国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对下阶段巩卫创文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县领导夏业伟、王智刚、李繁荣、石争光、刘焕、周开建等参加。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最高规格的创建工作,省、市提出了“全域、全员、全面、全程”的创建要求,体现出该项工作规格之高、难度之大、任务之重及时间之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测评点位建设,以“背水一战”的觉悟和最高程度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决克服精神萎靡、畏难情绪,坚决杜绝“一推一动”“不推不动”“推而不动”的状况,做到主动作为、主动担责,齐心协力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做好测评点位建设,深入做好指标钻研、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培育文明素养等方面工作;要注重效率,以精准的工作措施做好测评点位建设,注重提升效率、精准制定措施、用好用活资金,确保高规格通过7月份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会议要求,要严格奖惩,以严肃的责任倒查做好测评点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把责任分解到位,落实到人,确保问题如期清零;要精准开展督查,定期进行通报批评、表扬正面典型、曝光负面典型;要从严追责问责,坚决执行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以严肃的责任倒查做好测评点位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