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邵各界积极收听收看

  •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54
  • 来源: 新邵县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严华代表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努力奋斗》的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并宣布开幕。

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邵社会各界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等媒介,实时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新邵县委五楼会议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仇湘中带领全办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收看大会直播,专心聆听严华书记作工作报告,有的还边看边认真记笔记。县委办副主任石争光表示,严华书记在中共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所作报告,突出“三高四新”发展主题,描绘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宏伟蓝图,以真抓实干勇担当的硬朗作风推进工作,以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政治智慧引领未来,目标清晰,定位精准,措施有力,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美好邵阳未来可期。

县人大、政协机关

县消防救援大队

县工商联

坪上镇卫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