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调研指导严塘镇当前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03 16:21
  • 来源: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到严塘镇,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跃东参加。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严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陈历贤指出,年关将至,各项重点工作已到了收尾阶段,其中,绩效考核是衡量工作成效的“评判器”,全面落实绩效考核工作,事关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的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努力变弱项为强项;要强化责任,对准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确保严塘镇年终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陈历贤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一鼓作气,拿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任务,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