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印发《新邵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政策解读

  •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46
  • 来源: 新邵县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加有力地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起草了《新邵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现就有关政策解读说明如下:

一、文件起草依据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函﹝2021﹞29号)文件精神起草。

二、改革主要内容

1.纵深推进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创造力

2.持续创新监管,管出公平和质量

3.优化升级政务服务,服出便利和实惠

三、保障措施

1.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抓好统筹协调、督促检查。

2.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导调度,定期通报情况,并纳入全县绩效考核。

3.各级各部门负责具体推进,细化改革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如期完成。

相关文件:http://www.xinshao.gov.cn/xinshao/zfwje/202104/0863c1b6849742d08337a7e617986419.shtml